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

▲原PO表示本身是工人,一個月有平均8萬的薪水。(資料照,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靠北女友」21日的一篇匿名貼文,原PO表示本身是工人,和女友交往2年來,對她百般疼愛,一個月8萬的薪水甚至固定都會給女友2萬多,卻在某天撞見女友和陌生男子同進賓館,讓他哭得像個小女孩,但最後卻勵志轉念,「我一定會讓妳後悔,親愛的...我發誓一定要活得比妳好!」引發許多網友留言鼓勵。

原PO說,自己是做土水的,「所以妳嫌我髒我下班後就飆回家洗完澡再去載妳」,甚至為了女友買了台28萬的重機,「那年我中餐之外都在吃泡麵」,女友沒工作,他一個月給她2萬多,「想說讓妳可以少跟父母要點錢」。

原PO說,他每天抹壁、攪土、洗工具,弄得全身都是土,沒喊過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一句苦,因為知道現在存下來的錢都會建立在未來上面,甚至一個月只休4天,就是一直工作,「但妳也只是把我的信任當成大便」。

某天在女友家附近的路上,原PO撞見女友和陌生男子走進賓館,「只覺得我心中某種東西碎掉了,但我卻不知道是什麼」,之後當場找對方理論,才知道女友已經劈腿1年多,讓他難過地在公園裡抱著朋友大哭,「我想路人大概沒看過2個大男人抱在一起,還哭得跟小女生一樣吧」。

不過最後原PO轉念,決定激勵自己,「沒關係,人生30才開始,我現在才25歲,我一定會讓妳後悔,親愛的...我發誓一定,一定要活得比妳還要好!」

其他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全世界的好男人不是全死光了,而是被婊子玩壞掉了」、「不要留戀爛貨,好好做自己!~ 人生被傷害過會更勇敢!未來更美麗!」,甚至還有網友說,「我家一碗陽春麵30元 量多可以吃的飽不用吃泡麵!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 英文補習班評比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姓程的悲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愛犬放腳踏板!女騎士逆向遛小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 花蓮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