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

托福ibt準備



「嘿!快看!是無尾熊欸!」

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「姑姑」

『不知道欸,踩踩他的臉試試。』

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

「欸你知道人類認為我們魚類的記憶只有幾秒嗎?」

我們一生中到底吞了多少蜘蛛...

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

(人類表示已嚇瘋)

說出汪星人的暗黑真心話?令飼主崩

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

潰的10張惡搞系狗牌插畫

獸醫雙手佈滿抓痕..求貓飼主

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

帶籠

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

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



「快!這巨人快醒了!趕快進到洞穴裡!」

不,是你家聖上

雅思聽力考古題

...

其實巴不得人家趕快死掉吧!

『什麼什麼想法?』

冬天別走!黑拉拉貼身守護殘雪

「我會救你出去的!」

有時候妞編輯看著家中的毛孩,都會很好奇牠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,每次要出門散步或是放飯的時候,牠們的喜悅之情的確溢於言表,但是如果牠們開口說話,搞不好會說出一些像是「快給我東西吃!」或是「我快尿出來了!」這類傻話呢。插畫家Jimmy Craig繪製了一系列「They Can Talk」的插畫,以幽默詼諧的角度看待動物們的心聲,沒想到意外的好笑呢。

「哇!這個可憐的人被困住了!我應該幫幫他!」

「欸他死了嗎?」

「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?」

都要被丟掉了...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

「我在換殼的時候你可以轉過去不要看嗎?

「大家都在這裡歡迎我嗎?好感人喔!」

「你可以做到的~」

雅思全民英檢對照



『我

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

相信你~』

竹節蟲你走錯棚啦!去超級名模隊報到!

Jimmy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

Craig的腦補也太幽默了!說不定這些動物真的這麼想呢!點我看更多Jimmy Craig的作品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『我力大無窮!』

走音的鯨魚會孤獨一輩子?動物的20件傷心事意圖使人哭哭

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

「不要開槍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

臉超不屑XD

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



「我有千里眼!我們應該組成一支超級英雄隊伍!」

『還有我!我超瘦!』

散步遇下雨..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

「我聽力超好!」

狗狗玩「兩人四腳」超開心!

「是聖誕老公公來了嘛!?」

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

文/妞新聞阿欣

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

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

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

『嘿!快看!是死觀光客呢!』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