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在八仙塵爆中受傷的患者張晏箏,全身70%面積2?a href="http://1314.ws/job">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?度燒燙傷,家屬透露愛美的她現在求生意志很薄弱,由於她非常喜歡小豬羅志祥,好友決定到小豬臉書留言,希望他能替晏箏打氣,而人在大陸工作的小豬得知消息後,也二話不說錄製聲音檔,希望晏箏堅強早日康復。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

照片中的晏箏笑容甜美,今年27歲是百貨公司櫃姐,常一連工作10幾天才休假,這次會到八仙樂園玩也是為了要好好放鬆,沒想到卻發生了嚴重意外。張晏箏二姐張維倫:「全身70%的燒燙傷,跟吸入性的燒燙傷,今天還有發燒。」晏箏的二姐講到妹妹的傷勢,語氣雖然堅強,眼神透露不捨,她說妹妹不斷喊痛,甚至用手寫下以後不能當櫃姐、不想活了,字字句句讓家人看了痛徹心扉。張晏箏二姐張維倫:「她也很愛漂亮,所以當她知道她這樣子的時候,她當然就是…求生意志會很薄弱。」朋友透過臉書向偶像小豬求援,因為他們知道小豬的鼓勵一定對晏箏有幫助,人在大陸工作的羅志祥,立刻錄了聲音為晏箏加油打氣。歌手羅志祥:「晏箏妳好,我是羅志祥,有聽到我的聲音嗎?我看到妳的新聞,也看到妳的傷勢,我知道妳現在很痛苦,但是妳一定要很堅強的,很堅強的站起來。」要晏箏一定要加油,小豬的心意晏箏收到了。歌手羅志祥:「我希望你可以的,全部愛妳的朋友、家人都在等妳,一定要堅強、堅持,加油!」張晏箏二姐張維倫:「我就問她說,妳有沒有很期待,她就點點頭,她很期待,她想知道羅志祥小豬跟她講了什麼。」希望有了偶像的祝福,晏箏能有勇氣堅強面對,早日康復重新她的人生。歌曲《有我在》:「別怕天塌下來,別怕剩下空白,你的世界有我在。」

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