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多益考古題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



▲超嗨小護士粉紅短裙吃麵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起舞,網友笑瘋了!(圖/翻攝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張鈺婷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一定要這麼可愛嗎?」一名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小護士,坐在辦公桌電腦前,看著螢幕邊聽音樂邊吃麵,隨後興致一來,開始跟著節奏扭動身體「起舞」,還「二二六六」的跟著唱歌,完全沒有包袱,爆笑又可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影屏東多益補習班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2015考多益的書片在網路上瘋狂轉發,她本人還笑說「我沒吃藥也沒智能障礙之類的啦!」

臉書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21日轉發該影片,稱「那碗麵好像很好吃」。影片中,綁馬尾、長相清秀可愛的張姓女護士,穿著粉紅色的短裙制服,坐在電腦桌前,邊吃麵邊聽音樂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嘴巴還在嚼著麵條,仍興致勃勃的跟著西洋天后瑪丹娜的新歌《婊子我是瑪丹娜》(Bitch I'm Madonna)搖擺起舞,相當放得開,還不時高唱「Na~nanannaa」,只是動作有點卡卡。

▲影片瘋傳網路!超嗨小護士:我沒吃藥啦。(圖/翻攝張鈺婷臉書)

1分33秒的影片中,這名可愛的小護士不斷挑戰瑪丹娜的電子舞曲,期間同事要找她,她也是很搞笑的「幹嘛啦」回應,接著繼續唱跳,可愛又不做作,不少網友直呼笑了整整一分半鐘,大讚她實在太可愛「戀愛了」,開玩笑問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,才會這麼嗨。

發現影片被轉發,當事人仍表現相當大方,親自在底下留言說「不好意思,我裙子沒拉好,肚子吃得有點胖。」網友一見到本人狂讚她「真的超可愛」,還開玩笑問說「這麵是什麼牌子的?好像很厲害。」她事後並在個人臉書發文說「謝謝加藤軍,我的舊影片都被翻了一遍...」隔天又PO出一張表情逗趣的照片,直呼「看完很多人在影片下的留言,我想說的是?我沒吃藥我也沒有唐氏症或是智能障礙之類的啦!」反應相當親切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